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❤爱情有时廉价的可怜❤

♥爱的时候

♥让他自由

♥不爱的时候

♥让爱自由



♥既在乎曾经拥有

♥也在乎天长地久



♥宁愿高傲单身

♥也不委屈自己



♥有时

♥爱也是种伤害



♥残忍的人

♥选择伤害别人

♥善良的人

♥选择伤害自己



♥暗恋是最好的哑剧

♥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



♥哭

♥并不代表我屈服

♥退一步

♥并不象征我认输

♥放手

♥并不代表我放弃

♥正如我微笑

♥并不意味着我快乐

♥只有放弃

♥没有忘记



♥看的淡一点

♥伤的就会少一点



♥时间过了

♥爱情淡了

♥也就散了



♥时间

♥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

♥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



♥佛说缘是一块冰

♥要度五百年

♥佛问苦吗

♥我说不苦

♥佛于是许我一段缘

♥得之我幸

♥不得我命

♥如此而已

♥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

♥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来换得今生的500次回眸



♥我笑

♥全世界都跟着我笑

♥我哭

♥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



♥孤独

♥不一定不快乐

♥得到

♥不一定能长久

♥失去

♥不一定不再拥有



♥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

♥但 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



♥爱上一个人的时候

♥总会有点害怕

♥怕得到他

♥怕失去他



♥不用等待的人

♥是幸福的



♥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

♥才能够明白

♥自己真正怀念的

♥到底是怎样的人

♥怎样的事



♥什么事情都会习惯的

♥譬如别离和思念



♥爱与被爱

♥不一定成正比



♥在对的时间

♥遇见对的人

♥是一种幸福



♥在对的时间

♥遇见错的人

♥是一种悲伤



♥在错的时间

♥遇见对的人

♥是一声叹息



♥在错的时间

♥遇见错的人

♥是一种无奈



♥不要轻言放弃

♥否则对不起自己



♥如果哪天

♥我为别人披上了嫁衣

♥也许是因为年龄

♥也许是因为累了

♥也许是因为真的想与那个人携手一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