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累_泪❤

那天星期5··
你··
在学校和他们玩··
罕他们1起闹··
罕他们好亲密··
我の❤真の很辛苦··
下课的时候··
你就在我后面罕他们在楼梯玩··
我的眼泪··
真的忍不住··
我背对着你··
眼泪1直往下流··
我1直拼命忍着眼泪··
可是还是流下来楽··
没办法··
他们全部陪我去厕所··
被Ah saii 念楽几句··
那时在哭の我··
很烦--
我不喜欢他们这样说风凉话··
心很痛··
可是··
我这次是唯一1次··
也是最后1次--❤
流下の··
是坚强的眼泪··
可是··
我真的不想再发生楽··
不想你和他太亲密··
不想看到这样的画面··
不想1直反复的想着那个让我心痛的画面··
我累楽···也泪楽··
不想再这样下去楽···
好累好累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璇=坚强
璇=累_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