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奇怪··==··

咳····
最近那个人好奇怪吖··
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··
我真的不明白···
我这样做不对··
那样做也不对··
真的是1个很奇怪的男人哝··
男人吖男人··
你为什么心里想的东西那么奇怪··
是不是该放下··
我不知道··
可是··
你今天说我们躲你??
也是有够好笑的咯···
我觉得是你在躲我对罢··
说我闪你????
我哪有吖?
我每次都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···
就会问你··
你就会反回来说我··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!!!!!!
我真的要疯楽··
每次都要弄到我这样··
都不懂是不是故意の··
我只能说你···
太奇怪楽···
?????
对罢??
很多人应该都会这样认为厚···
应该罢··
不想说你楽··
我累楽··
辛苦··
我不知道楽··
就这样··
88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