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有缘无分 .



可能 .






我们这样会比之前来的好很多 .






你说到此为止 .




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.






我很想你 .






可是又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.






我只想每天好好和你聊天 . 和你说话 .






之前都会讲电话讲到很迟 .






可是 .






我们之间可能没有之前那么好楽罢 ?






你说放弃 . 我只会说一句''不要''






我说过我会等你 .






会等你回来的那一天 .






猫 . 我爱你 xDD 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